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懂我的两位好同学  

2010-12-16 08:33:4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李亚芝

这两位同学从一年级我们就在一起,早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了。她们有好吃的同我一起吃,快乐与忧伤我们也共同分享。

记得那天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头疼得我都坚持不住了,眼泪像雨滴似的流了下来,她们俩不知道我为什么流泪,以为是别人欺负我了,她们就安慰我说:“亚芝谁欺负你了?我们去给你解气!你快别哭了。”她们像在安慰一个小妹妹,我听见她们安慰我的话,我感觉到非常幸福、自豪,因为我有两位这么好的朋友。

她们平时买了零食,总是分给我一些,有时候我不要,她们就塞进我的口袋里。我说:“真对不起,总是花你们的钱,我就算有点零花钱也舍不得花,都买成学习用品了。等我长大了挣钱了,再请你们吃好吃的。”她们俩就打断我的话:“你忘了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了,既然是好朋友就别这么客气。”

她们俩就是徐珂和陈高倩,徐珂留着短发,一双晶莹闪亮的眼睛,从目光中透露出她的温柔和善良。她学习勤奋,衣着简朴,成绩优秀,每次老师让我们做题,她都是第一个做完给老师看,她的理想就是考上一所重点大学。陈高倩一头乌黑的长发,别着一枚红色的发夹,显得格外精神。她爱学习,语文和英语两科成绩很好,但不知怎么回事,数学成绩差了些,有时候我就给她讲题,只要她有进步我就高兴。她们两个都是背诵高手,这我可比不上。

有几天老师让我带领同学们学习,徐珂和我一起承担了这个重任,每当我领着同学们学,徐珂就帮着我管纪律,让我轻松了许多。在这里,我祝亲爱的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陈高倩的数学能像英语一样好,徐珂能早日实现她的理想。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