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悟空种桃  

2010-06-14 14:10:35|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亭区高里镇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一班   王程扬

2030年,俺老孙在花果山培育了一批新型桃树,取名为“XP36”。虽然桃树并不神秘,但是,只要你见到它与众不同的果实和花朵,保准会让你惊叹不已。

俺老孙以前培育的“XP2”桃树,果子型大,但只在秋天成熟一次,形状也相同。而现在俺老孙培育出的这批“XP36”,结的果子形状不同,有长的、方的、圆的;颜色不一,有红的、绿的、紫的。一年四季花开不败,三百六十五天都能结果,春天开红花,夏天开黄花,秋天开紫花,冬天开粉花,香气扑鼻。不同颜色形状的果实口味也不一样,红的甜,绿的香,紫的脆;长的绵软,方的清爽,圆的又沙又面。连王母娘娘的蟠桃也比不上俺老孙的“XP36”好吃,每年一度的蟠桃盛会,王母娘娘还要跟俺老孙要桃子呢!如今的花果山,风景秀丽,犹如人间仙境。

想知道俺老孙是怎样种植这些桃树的吗?现在就让俺告诉你!这批桃树能够一年四季结果,除了白天吸收阳光,晚上就靠俺老孙研制的“光能转换灯”来进行光合作用,这样桃树白天晚上都能生长。这么多的果树,光靠猴子猴孙来管理是远远不够的,我发明了超智能机器人,为桃树修枝剪叶,拔草捉虫,采摘果实。它们不需要吃饭喝水,不怕风吹日晒,不惧桃毛发痒,个个忠心耿耿,彻底解决了小猴崽子们偷吃的后顾之忧。在捉虫上我还有独到之处,把害虫杀死后转化为超级营养素,变害为宝。

如果你有幸吃到了“XP36”桃子,女同学会变得清纯可爱,男同学会变得聪明伶俐,成绩肯定突飞猛进。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每年会结一个紫色的仙桃,谁吃了它就会像嫦娥一样得道成仙,具体是哪一个桃子呢?这俺老孙可不便透露。

怎么样?俺老孙的桃子可以称得上是绝品了吧?欢迎小朋友们到花果山来欣赏美景,品尝美味,如果遇上我兴致好,说不定你还可以得到我送的桃树苗和我的亲笔签名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