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可爱的小白兔  

2010-07-23 06:11:33|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亭区高里镇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王佳佳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活泼又可爱的小白兔,如果我的家是小白兔的家,它能永久的住下来。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非常有灵性。原本,我姥姥家里养着四只小白兔,它们全身毛茸茸的,就像一团洁白的棉花。一双红色的小眼睛炯炯有神。我经常摸它的两只长耳朵,它那长长的耳朵总是在不停地摆动,真是太可爱了。它们最喜欢吃的食物是红萝卜,连它们的小尾巴都长得像萝卜。它还有一口逛街的牙齿,吃东西的时候还会发出“叽叽、叽叽”的叫声,而且吃的津津有味。

每当我遇到什么难过的事情,比如,跟同学吵架,心里不愉快。我就蹲在它面前,它会安静地听我倾诉,要是遇到了什么喜悦的事情,我也一定会与它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它就好比是我的知己。渐渐地,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现在,也许那几只可爱的小白兔已经不在人间了。我真的很怀念当时的情景,跟它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原创学生作品)可爱的小白兔 - 程秀梅 - 我爱我班

 

王佳佳个人简历:我是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的一名女生。我爱好读书,只要是书就读,也许是爱看书的原因吧,我的作文总是最好的,人物写得栩栩如生,事情叙述完整清楚。我长大以后希望当一名优秀的语文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