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胡言乱语  

2010-07-23 08:03:27|  分类: 心路花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整理了一下午学生作品,添加上照片,个人简介,这些说起来简单,可做起来很繁琐,三十三篇挨个来,在添加照片时又不顺利,身边没个可以询问的人,只有靠自己摸索。晚上打成压缩包,发过去了,这是市教育局与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要想入选肯定很难,但我想只要参加就有机会,凡事就要试一试,不试光想永远没有机会。

         放假前在给孩子们照相时,王少君可着急了,她写得作文没有入选,为了安慰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我也给她照了相,这几天要跟她联系一下,看她有没有写。

        放假了,生物钟也打乱了,整天昏昏沉沉的睡,心里想着干,可眼睛一闭又睡着了。唉!惰性啊。

        女儿去学英语了,小姑娘看起来挺努力,希望能够在初一轻松点。

        晚上我们娘俩去社区散步,手挽着手,小姑娘说点悄悄话,感觉真好!

        一个人如果老这样不工作,不可想象,还是有规律的生活比较好。立即骂自己,有病啊,一年到头就这几天才有空歇会,没事找抽啊,哈哈!

        八月初要去参加心理咨询师学习,听说很难考出证来,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