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我的宝贝狗  

2010-07-24 22:22:58|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亭区高里镇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孙雪松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它长着圆溜溜的脑袋,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强健粗壮的四肢,小小的耳朵,水汪汪的眼睛,樱桃般的鼻子,一嘴锋利的牙齿,我给它取名为“乐乐”。

这只狗很听话,只要我一唤它,它便像火箭一样向我飞奔过来。每天放学,它都在离学校不远的路口等我,一见我走过来,好像在那里等待猎物很久了,一看见猎物,就迫不及待的扑上去,每天,我都要陪它玩一会儿,天长日久,我们彼此间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一次,妈妈把洗完的衣服晾在衣架上,让风一吹,把妈妈最爱穿也舍不得穿的衣服刮在地上,乐乐便把衣服拖到墙角,趴在上面睡大觉,妈妈看见了,过去把衣服捡起来,本想再洗洗算了,没想到乐乐居然在上面方便了,气的妈妈大发雷霆,拿起木棍就是一顿毒打,打得乐乐痛声叫汪,眼泪直流,连走都走不动了,为此,我和妈妈呕了好几天的气。

还有一次,爸爸从集市上买了两只小鸡,特别可爱。一天,我趁爸爸不在家,便拿出小鸡来玩儿,小狗看见了,也跑了过来,我便把小鸡和小狗关在笼子里,看看会发生什么事。这时,奶奶叫我帮她抬水, ,等我回来之后,小鸡已经被小狗咬死咬死了,爸爸追问时,我把经过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爸爸听后,有些恼火,便踢了乐乐几脚,乐乐连滚带爬地跑了,我一看,腿都被爸爸踢出了血。

令我最痛苦的是:一天,因为乐乐没吃早饭,便自己去觅食,哪成想乐乐居然吃了爸爸下的鼠药,不幸的离开了我。

之后,我便再也没养过狗。

(原创学生作品)我的宝贝狗 - 程秀梅 - 我爱我班        孙雪松个人简历:我是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的一名男生。我的爱好打篮球,是迈克尔乔丹的超级粉丝,希望能做一名篮球运动员。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