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我的母亲  

2010-07-25 14:47:38|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亭区高里镇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一班  王延鹏

 

啊!我的母亲!

您是我最亲的人,

您十月怀胎把我生下,

教育我如何做人。

 

啊!我的母亲!

您是我最亲的人,

在我做错事时,

您批评的话语我时时刻刻铭记在心。

 

啊!我的母亲!

您是我最亲的人,

多想看到您的笑脸,

可您的去世使我悲痛万分!

 

啊!我的母亲!

您又是儿最恨的人,

您怎舍得抛下我?

自己去了另一个世界?

 

啊!我的母亲!

我是最爱您的人,

每当想起您教导我的往事,

我的心如刀割一般。

 

啊!我的母亲!

我是最关心您的人,

我很想知道,

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

 

啊!我的母亲!

我是最想您的人,

我多么希望,

梦中我们母子心连着心。

 

啊!我的母亲!

我永远会把您牢记在心。

王延鹏个人简历:我在六年级一班读书,我的爱好是看漫画,画漫画、卡通人物。最想念的人是妈妈,妈妈,你在天堂还好吗?我多么想开怀大笑,可每次笑声背后都伴随着泪水滑落在心底。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