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校飞来了金凤凰  

2010-09-25 21:44:58|  分类: 星星点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进九月就得知今年我校要分来一名英语教师,那可以说是朝也思来暮也想,盼之心切啊。英语是我校的薄弱学科,什么时候英语成绩上去了,我们全校师生也就扬眉吐气了。开学之初,看看班额不大,只有五年级两个班超过50人,其余各班在40多一点,高校长兴奋地说:“咱们东南孙小学的春天来了!”是啊,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从1号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日子,校长说不能那么快,还得面试呢,过了教师节就差不多了。把心都等凉了,还没来,真替我们的孩子担心。今天(25号)到高里小学开会,一年级新生注册学籍,回来时就见办公室里坐着两位女同志,同事跟我介绍,我也没有过多地关注,忙着登记获奖证书。等反应过来才又惊又喜,原来这就是新老师!旁边的是母亲陪同过来的。怪不得办公室他们几个进进出出的,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笑容呢。

        女儿参加工作,妈妈不放心,跟着一块来看看,这种心情我能体会,儿行千里母担忧,更不用说踏上工作岗位了。面对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压力也不小,母亲肯定别有一番嘱咐。我们都请王妈妈放心,天南海北的走到一起就是缘分,小王她就是我们的妹妹,生活和工作大家都会帮助她的。下午,校长安排小王在中学住宿,买了厚床垫,收拾妥当。中学的女宿舍特别有意思,住了四位这两年分配的姑娘。一抬头,就见横批是:家有四凤,上联:俊向丽丽欲双飞。下联:秀萍娟娟尚待闺。太有才了!

        相信小王很快就会融入到我们这个大环境中去,在这儿找准自己的位置,向前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