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洗 碗  

2010-10-22 15:21:39|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邢老师《洗 碗》

 

引用

邢老师洗 碗


滕州市北关小学四年级二班  秦世鑫

 

一个星期天的中午,我吃完饭的时候,姥姥、姐姐、爸爸都早就吃完饭各干各的事去了,妈妈边拖地边对我说:“世鑫,你最后吃完饭的,你得刷碗,赶快去刷碗!”“YES”我回答到。

我看妈妈正忙着,就把碗和筷子都拾起来,端到厨房的水池边。

我打开水笼头,先把碗冲洗一遍,这样先把剩饭清理掉,清理掉之后,刷起来就方便了。     

我从水池边拿起钢丝球,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钢丝球在碗里面旋转着擦油渍。轻轻地擦的话,油渍根本就不掉,我就使劲地擦,结果我还是擦得不太干净。

我一看洗得不太干净,怎么办呢?便用到“杀手锏”了:白猫牌洗洁净。我把洗洁精往有油渍的地方涂一点,然后用力一檫,哈哈、油渍一点都见不到了!这样,我使用这个方法,终于把所有的碗、盘子上的油渍全部干掉了。

我把碗洗干净后,便开始搓筷子,把夹饭的一头放一起,用洗洁精往这头滴了几滴,用手用力一搓,在水龙头下冲洗几下,筷子也被我洗得非常干净。 

    我把碗筷洗干净之后,就把这些餐具放在水池边的灶台上。之后,便给妈妈说:“妈妈,我把碗洗完了。”妈妈听到后立即来到厨房,看到我把碗洗得非常干净,就夸奖我说:“刷得很干净!世鑫长大了!”我听到后心里真美滋滋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