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第一份捐款:张晓溟  

2011-01-17 19:45:19|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心中充盈的满是感动和幸福,就在刚才,2011年1月17日19:11,我收到了来自张晓溟的第一份捐款,汇款金额是二百元,并说:秀梅,请不要查,我写的姓名和地址都不是真的。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捐款,意义重大,我马上打电话把张晓溟的善举告诉了我的亲人,让他们分享我的喜悦。我想好了,这可不是普通的200元钱,它可寄托着一个人美好的心愿,从这第一笔钱开始,就要开始规划,跟我们领导汇报,办一个专用的卡,只要是捐助的钱都存放在这个卡里,由专人管理,一笔笔记得清清楚楚,我不跟钱沾边。

        张晓溟,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福!是你的爱心让我感受到了温情,这条爱之链洒满了阳光。张晓溟,祝你幸福平安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