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谁的眼泪在飞  

2011-01-19 12:13:29|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我接到网友轻弹曲韵的留言,他主动跟我聊起了李亚芝的事,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对孩子的爱心,让坐在屏幕前的我无声流泪。下面是我们的聊天记录:
轻弹曲韵 16:23:32
你好朋友
16:24:23
轻弹曲韵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轻弹曲韵 16:28:03
想问你李亚芝的事

长江水 16:44:14
谢谢你对李亚芝的关注,想听吗
轻弹曲韵 16:44:50
不客气 想听
长江水 16:46:04
早知道她家庭贫困,可没有去过她家,不看不知道,真是一贫如洗
轻弹曲韵 16:46:11

长江水 16:48:59
可孩子聪明着呢,学习特好
轻弹曲韵 16:49:05

长江水 16:49:09
特有坚强劲
轻弹曲韵 16:49:17

轻弹曲韵 16:56:05
我想给她50元 我也没有
太多 我是个残疾人 生活也挺艰难 看你有这么善良的心灵 还有李亚芝的困境 我只想表达一下 请不要嫌少
长江水 16:58:04
真不知怎样才能表达我的心情,你能这样关心她我就很感激了。实在太谢谢你了,你别给钱了,你给多宣传宣传吧,在你的空间里转一转,跟你的朋友们说说,这就很好。
轻弹曲韵 16:58:34
那没的说 一定得
       就是我们身边这些普普通通的人,给了我莫大的支持与感动,给了我继续做下去的信心与力量。朋友们,伸出你热情的双手,送给孩子些许温暖,给她撑起一片灿烂的天空,自由翱翔。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