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母亲生日快乐  

2011-02-26 16:21:28|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正月二十三,母亲63岁的生日,姐姐、我跟弟弟三家人聚在一起为母亲庆祝。吃过饭,切过蛋糕,弟弟提议去KTV唱歌,我是最不喜欢到那种热闹的地方的。可实在是盛情难却,看着小我七岁满含期望的弟弟,点头间就随之而起,全家11口两辆车直奔歌厅。

       姐姐弟弟他们经常去唱歌,只有我们家老土没有去过。一落坐,外甥熟练地点歌,第一首是弟弟的深情演唱《母亲》: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唱着唱着,我们姐弟三人都动情了,满含热泪齐声唱起来: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多富有,不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

       在全家人中,弟媳的歌声最好听,姐夫唱的也不错,看着他们这么投入,不禁感到自己落伍了。有那么多的歌曲,我怎么都不会唱?真是难为情,总算是想到了我中学时代唱的一首《一剪梅》,好歹唱下来了。弟弟一曲《精忠报国》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与弟媳合唱了一首《心雨》: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才让我明白为什么弟弟他们那么喜欢唱歌,这种温馨的气氛真好。最后在全家的鼓励下,母亲随着音乐轻声唱了《我的祖国》,只要母亲开心我们大家就高兴。
        我们相约要在父亲生日时再去唱歌,祝愿我的父亲母亲健康长寿!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