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爱之链  

2011-02-27 21:14:59|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亚芝是我的学生,因为家庭异常贫困,瘫痪多年的奶奶与生活不能自理的妈妈需要她的照料,上学比较晚,16岁才上六年级。李亚芝的特殊情况,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也牵动着很多热心人的心,2011年元月,我在班级博客中发了一篇题为《2011年到了,帮李亚芝灿烂地笑一次吧!》的日志,日志发出后,得到了很多关注。有的给孩子捐了钱,还有的送来了衣物。网友“轻弹曲韵”给我留言:“我是个残疾人,生活也挺艰难, 50元钱虽然不多,但我想表达一下心情,请不要嫌少。”寒亭实验中学的张老师,跟她们办公室的同事们送来了满满的六大袋衣服。青岛博友MING在钱汇出后,给我发来了短信:请不要查,我写的姓名地址都不是真的。广州作家鲍十先生邮来500元,江苏的博友馨玉留言:可怜的孩子,我可以提供一些生活用品。至今共收到了850元钱与一些生活用品,让我的心中充盈着感动。

就是我们身边这些普普通通的人,给了我莫大的支持与感动,让像李亚芝这样的同学得到温暖和关爱是我的梦想。爱心让我感受到了网络的温情与力量,这条爱之链洒满了阳光。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她就会得到温暖,就能帮她撑起一片灿烂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