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假期学习更给力  

2011-02-04 23:47:51|  分类: 心路花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的忙碌,可把新年盼来了!真是掰着指头数着日子盼着2011年。可年真的到了,心头又惶惶然,离开了学校与学生,感觉时间过得真慢,往日紧张的节奏与规律一下子打破了,整天昏昏欲睡,一大把的时间在电视前、游戏中、烦琐的家务里默默流失。

       翻出2010年的《小学语文教师》,这是工具书里面我最喜爱的,上班时即便是拿到手中,也只是大致浏览一遍,没有细致地阅读。重读《小学语文教师》,教学实录带我走进专家的课堂,感受贾志敏、支玉恒等大师的风采;月度人物里认识了“聊”书别具一格蒋学晶老师,与读书相伴的朱煜老师,教学富于趣味的茹茉莉老师;作文故事让我学了很多实用的高招,咬文嚼字、随笔、问讯处让我反思自己的教学,思考平日里的困惑……

       新学期快开始了,面对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老师如果还是年年岁岁花相似,不学习不进步,神马都是浮云,孩子们还会喜欢吗?学习、充电是必须滴,让学生看到一个全新的你,一个更给力的老师,才会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