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李晓鑫的新学期计划  

2011-03-02 16:40:51|  分类: 班里那些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标:做好我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预习:提前预习,画出生字,好词佳句,组词语。提前背过课文,默写过生字。

上课:认真听讲不走神。

课堂笔记:把老师写在黑板上写的全部都记在学习笔记上。

作业:按时完成。

课外阅读:《红领巾报》《当代小学生》《古诗词》

锻炼身体:早晨起床跑十五分钟。

与人相处: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团结互助,主动帮助别人。

一句激励自己的话:凡事先难后易,早起的虫儿有饭吃。

开学了,这是在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要制定一个新学期计划。

我的目标是做好我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提前预习,画出生字、好词佳句,给生字组词,找出多音字;提前默写过生字,背过课文。上课认真听讲,不走神,不回头转向,把老师说的记在心里,把老师写在黑板上的重点整理在学习笔记上。作业要按时完成,做好做对。课外书我想读《当代小学生》《红领巾报》《语文主题丛书》《古诗词》等书。

我每天还要坚持锻炼身体,早上起床、下午放学后围着村子跑几圈,在家踢毽子,跳绳。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相帮助,见人主动打招呼,问好,主动帮助别人。

最后我要对自己说:晓鑫加油!要知道凡事必先难后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