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搞笑生日party  

2011-03-28 22:41:0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搞笑生日party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一班孙馨愉

  我开始记事时是3岁,不过,趣事发生在我4岁生日那天。

  一向注重情调的老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爸爸也不甘示弱,干脆买了一些烟花,令人期盼的时刻到了……

  我和爸爸正玩得高兴,老妈神不知鬼不觉的关上了灯,老爸老妈好像有计划似的,开始分头行动。这黑灯瞎火的,我去哪找他们?我一动不动原地驻守。突然,一只手悄悄伸过来,在我脸蛋上轻轻一划,又马上缩了回去,我感觉脸上黏乎乎的。还没来得用擦呢,又是一下抹到嘴唇,我舔了舔,香香的甜甜的,原来是蛋糕啊!可恶,居然在本大小姐脸抹蛋糕,还暗算我!你们要小心了!我打开手电筒,铲起一大块蛋糕,馨愉小队要出发喽!目标锁定,我扔!哈哈,正中目标,被我拍的一脸蛋糕的爸爸,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一溜烟跑了!手电的余光扫中了妈妈,瞄准目标我再扔!老妈也一脸奶油不好意思地躲了起来……

  灯,亮了,看着爸爸妈妈一脸奶油的可爱样子,真让我笑掉大牙。我正咧着嘴笑着,两只沾满奶油的手向我扑来,顿时,我就变成了戏台上的小花旦。一片笑声中,我们燃放了幸福的烟花,妈妈用手机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刻。

  现在看着这张照片,仿佛时光又回到了那一刻,真是搞笑的生日party!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