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老师不在  

2011-03-29 16:15:2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李亚芝

 老师在和不在真是天壤之别,不在时似群龙无首,乱成一团,我头都大了。

 上课了,我们陆续走进教室,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着一堂生动有趣的语文课。老师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同学们齐声喊道:“老师好!”话还没说完,突然被老师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老师到教室外接完电话后,回到教室里无可奈何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同学们很疑惑,老师为什么这么说?噢,听完老师的话后,我知道了老师要去开会。

 老师刚走不久,教室里马上就沸腾起来,有的唱歌,有的聊天,有的还明目张胆的在教室里打闹,这哪是一个学习的地方,简直是一个热闹非凡的菜市场。

 我作为一个班长,看到班里这样,再也忍无可忍了,便维持起纪律来,有几个“放肆”的捣蛋鬼,无论我说什么都无济于事,心里一筹莫展,便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座位上。

 我的同桌肖好旭就是一个捣蛋鬼,他前仰后合地唱着歌,手里拿着用本子卷起来的话筒,脚一点一点地打着节奏,得意洋洋的,装出一幅明星的派头。我看着他那可爱又顽皮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捧腹大笑起来。肖好旭两眼一转,四处打量了一番,肯定又想出一个鬼点子。只见他蹑手蹑脚地溜到教室门后,轻轻地拉开门,“吱——”的一声门开了,吓得同学们飞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动也不动。只有肖好旭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两只手捂着肚子,直喊“哎哟,哎哟”。大家知道中计了,笑声、骂声、控诉声、声讨声,不绝于耳。肖好旭呢,像没事人一样,两个手指夹着笔,叭嗒叭嗒地模仿大人吸烟,一本正经地吸着烟想事情。

“吱——”门又开了,同学们都以为还是肖好旭搞的鬼,漫不经心地回头一看,呀!老师来了!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连掉在地上一根针都能听见。

 唉!我亲爱的同学们,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