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发言稿  

2011-05-30 08:13:31|  分类: 演讲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所有帮助我们的好心人表达我们深深的敬意,请接受我们最真诚的谢意!(鞠躬)

 我是希望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名叫明明,我现在跟年迈的奶奶,生活不能自理的妈妈一起生活。为了我的学习和全家人的生活,爸爸外出打工、艰苦创业,我也成了留守儿童中的一员。自从市妇联等相关部门启动“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以来,我们留守儿童都有了自己的“代理家长”、“代理小伙伴”、“老师妈妈”,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每逢节日,我们会收到代理爸爸、老师妈妈送来的礼物,一件温暖的新衣,一个崭新的书包、一本散发着墨香的新书,让我们享受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浓浓关爱。

我们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是石缝中顽强生长的小草,艰难的生活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可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有关心帮助我们的老师,有关爱我们的爱心人士,更有时时刻刻关怀我们的各级领导。是你们的无限关心和爱护,激励着我们自信、自立和自强。为了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铭记大家的关心和厚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一名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的小公民,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答各位领导、叔叔阿姨们,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受助学生,向上级领导,向社会各界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们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你们”!(鞠躬)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