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永不断绝的爱之链  

2011-06-15 07:49:01|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不断绝的爱之链

  不知是感染了病毒,还是网络的问题,总之是上不去网了,干着急没办法。今晚9点21分,提示音告诉我来了一条信息,是个陌生的号码:15522263223,女儿打开后读给我听:“程老师您好,我是天津的爱霓老师,捐助事宜已办妥,共捐助1072元(含我的500元)和一些学习生活用品,明天寄出,不是很多,望见谅。具体情况您可以看我博文。真不用谢,应该的。祝您安康和顺。”

  一条信息令我心潮澎湃,爱霓老师是我博客中的好友,从没有见过面,她读了我为学生李亚芝发的捐助号召《2011年到了,帮李亚芝灿烂得笑一次吧》,转载了,并留言说要付诸于行动,没想到为亚芝捐了这么多!“爱霓老师:谢字表达不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你和你的学生就像美丽的天使,为亚芝送来了爱心。如果不是我已经资助了一名孤儿,也不会把此事在网上发布的。我跟亚芝和学生们说过,越是落在艰苦环境中的种子,更能抗击风雨,迎霜斗雪。”脑海中瞬间闪过了很多朋友的名字:轻弹曲韵、青岛的医生MING、广州的作家鲍十、我以前的学生付志杰,寒亭实验中学的张炜老师,都为亚芝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感动让我毫无睡意,从床上一跃而起,朋友们,来一块分享我的喜悦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