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引用】献爱心  

2011-06-15 09:23:48|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泉水丁冬《献爱心》

    刘姐姐在网络里看到一篇程秀梅(原创)爱之链:《2011年到了,帮李亚芝灿烂地笑一次吧!》我想,刘姐姐做事一向考虑周密,不可能上当受骗,也正好让孩子们表现一下。

    当我跟孩子们说起这事,又让班长读给孩子们听。孩子们一个个听了都被李亚芝的身境触动了,随之李亚芝的勤劳、孝敬、爱学习更感动了孩子们。孩子们很踊跃,一点犹豫的样子都没有:“我们为她捐点钱吧!”“对,我们帮帮她吧,她太可怜了。”学校里总有这样的活动,所以这已经屡见不鲜了。孩子就是孩子,即使说完后就是星期天,但上学来还记得为李亚芝捐钱的事。我刚到学校,就听到孩子们“张老师,什么时候捐钱?”我原来还担心孩子们只顾顽皮,会把这件事忘得干干净净,看来,孩子们是有心人啊!因为刘姐姐说不勉强、自愿,所以我没强调,完全靠孩子们自己的爱心,这样捐的钱数不多。可是孩子们说到做到,虽然捐得钱少点,但他们这份爱心真的难能可贵。特别是方浩南和赵鹏、高心怡等几位同学,他们敬重勤劳、孝敬、爱学习的李亚芝,和家长商量决定多捐点,家长也非常赞成孩子的做法。连厌学的张朝云也被李亚芝感动了,积极捐钱,献上自己的爱心。多么希望这次能成为他学习的动力啊!

    孩子们多可爱啊,虽然他们有不爱学习、淘气的时候,但他们的心灵都是美好而善良的。孩子们,你们言行一致,没白受教育!孩子们,我爱你们!孩子们,我为你们而骄傲!

下面是捐款名单:杜稳健1元 毕洪鹏1元 毕欣颖2元 杨瑀菲2元 张宸玮5角 魏晓琪1元5角 安晴1元 杨纯13元 赵鹏10元 尔鑫然1元 张朝云2元 方浩南30元5角 乔淑棋5角 孙鑫智1元 高天阔1元 孙影1元 杜炳萱1元 高心怡10元 李恩焕10元 刘芳1元 张颖1元 汪祝鹏5元 张童1元 刘惠琨2元 张雨晴1元共计101元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支持我们教育工作的家长,向你们深表谢意。

献爱心 - 泉水丁冬 - 泉水丁冬涓涓细流的博客

 献爱心的队伍真长啊!

献爱心 - 泉水丁冬 - 泉水丁冬涓涓细流的博客

 班干部做记录,童心是世界上最纯洁的!

献爱心 - 泉水丁冬 - 泉水丁冬涓涓细流的博客

 看孩子们比成年人还棒呢!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