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给爱霓老师的一封信  

2011-06-16 14:54:18|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爱霓老师您好:

 非常感谢您以及帮助我的“爱心天使”们。您说我是一个坚强勇敢懂事孝顺的好孩子,的确,因为我必须要做到,如果我不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如果我不懂事、不孝顺,怎能对得起爸爸、程老师和像您一样帮助我的好心人呢?

 老师,您知道吗?我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从我真正认识程老师起,就有了很多帮助我的好心人,我非常感激这些好心人,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感激他们,现在我知道了,只有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美好心灵的人,还要记住“感恩”,这才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

 今天上午,程老师把您写的文章给我看了,我拿着这篇文章来到教室里,教室里很吵,我来到座位上看了起来,眼泪不知不觉掉了下来,湿透了纸背,老师,这是被您的爱所感动的。我情不自禁地对自己说:“李亚芝,你一定要有出息,不能辜负这位老师对你的期望,要永远记住感恩!”这句话不知说了多少遍,无论说多少遍,都要做到。我擦干泪水,开始听老师讲课了。

 放学回到家里,爸爸做好饭等着我了,我一进门就喊:“爸爸,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爸爸很疑惑,我掏出您写的文章,看了有一半,爸爸的泪就掉了下来,人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知道爸爸的苦处。

 去地里锄杂草,看似挺简单的,真让我去锄了,才知道有多么辛苦。苗长的大约10公分左右,我就和爸爸去锄草了,因为家里就只有一张锄。我只好在一旁看着爸爸锄,爸爸费力地锄完了一行,满头大汗流个不停,我突然感觉到了爸爸老了许多,以前的记忆里,爸爸是力大无穷的。我拿过锄头就锄了起来,刚锄了一点,腰就酸疼酸疼的。地头上,爸爸从地上慢慢地直起腰来,腿还咯吱地响,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一瘸一拐地走过来说:“亚芝,给我锄,你到地头上等我。”“爸爸,你看你都累成啥样了,再歇会吧!干这些活累不着我。”我就接着锄草了……

 从老师的文章中我知道,有的同学生活也很艰难,无论生活在多么贫困的家庭里,都要懂得知足,当你觉得自己比别人矮半截时,要多想想比你生活更困难的人,那你就会坦然面对一切。

 爱霓老师,真诚地谢谢您和班里的小天使,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小天使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你们的大姐姐李亚芝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像你们一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

                                      

 

 

 

 

                                                                                                                                                  李亚芝

                                                                                                                                                 2011年6月15日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