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程秀梅的感谢信  

2011-06-16 15:47:11|  分类: 爱之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辛口镇中心小学领导:

你们好!我是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的语文老师程秀梅,请接受我诚挚的谢意!感谢贵校的优秀教师代表爱霓老师与张老师,无私地为我班的贫困生李亚芝捐助了1072元钱和学习生活用品(其中有爱霓老师的500元)。从博客中得知爱霓老师是四年级一班的语文老师,因为她经常指导学生写作,有很多学生的作品。爱霓老师是一位心地善良、品德高尚,有着博爱胸怀的优秀教师,在看了我的博文后,她和学生们自愿地捐款,在自己负有沉重房贷的情况下,慷慨解囊捐出500元钱,豪情壮举让我不止一次落泪,不意古人仁侠之风复见之于当日矣!

当今社会利益至上物欲横流,仅凭一篇文章,又从未谋面,甚至还不是博友,爱霓老师的充分信任让我看到了社会温情的一面,感受到了人性的美好。

尊敬的领导们,是你们的人格魅力带动了老师,老师感染了学生,相信你们中心小学必定是一所积极向上一流的好学校,爱霓老师和张老师必定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自己的辉煌!

我参加工作近20年了,博客上的工作单位、姓名、地址都是真实的,谢谢大家的信任!李亚芝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她的家我去过,只有亲眼目睹才能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贫困!奶奶90多岁偏瘫只能在地上一寸一寸往前挪,母亲除了傻笑什么也做不了。满头白发的老父亲说过,只有看到亚芝他才有笑容才有希望。生活的磨难使得亚芝像个真正的家庭主妇,家里活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她的情况大家都看在眼里,学校里一有救助机会就给她。谢谢你们!你们的捐助将如星星之火,可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这条爱之链永不断绝!

                                 

 

 

                                                                                                  祝

          工作顺利,平安幸福!

                                                                                                                                        程秀梅敬上

                                                                                                                                        2011.6.16

  评论这张
 
阅读(216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