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京广读书记  

2011-08-05 13:45:52|  分类: 书香一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暑假我都跟女儿去书城看书,虽然是走马观花,但让孩子感受一下书城的气氛总归还是有好处的。8月4日与女儿到了潍坊,女儿等不及下午就去了世纪泰华的京广书城。

       今天收拾完毕,我们娘俩手牵手直奔书城而去。里面读书的人真不少,我选了一大堆书,刘心武的解读红楼梦、意林、读者文摘、季羡林的,可只有三张连椅,都坐满了人。靠在书架上读了一阵,有点累,四处张望,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圆桌,周围一圈椅子,而且人不多,有空位。还等啥?马上坐好打开书,活动了一下腰,伸了伸酸麻的脚,舒服!

       没等舒服十分钟,一小女孩带着胸卡,特有礼貌地问我要不要喝点什么,所有饮料一律8块。否则不准坐在这儿,原来如此!只好听从建议离开。一边有两层台阶,我掏出餐巾纸铺在上面,这儿也不错,不幸的是,又一小女孩委婉地劝我不能坐在地上。敢情这京广书城聘请了许多小女孩!穿着统一的上衣,佩戴着胸卡,有的整理图书,有的不停穿梭,时刻提醒违规的读者。

       唉,书城真是用心良苦啊!谁叫大多数读者只读不买呢?对不起,那你就站着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