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老师,请听我的心里话  

2012-12-19 08:40:09|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请听我的心里话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一班 孙馨愉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从小不点儿和长成了一个个个充满活力的大孩子。六年过去了,我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您说。

  尊敬的高老师,在你记忆里还有这样一个人吗?您上课时,从不敢开小差,做错题时面红耳赤,略带点顽皮,又有点顽强,不会做的题三番五次跑去找您,是的,那就是我。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太累了,您担任着校长的职责,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但你总是在百忙中抽空给我讲题,给我们上课。虽然在课堂上很少有您的身影,但我们不怪您,您已经尽力了。在您上课时,总会有电话打来,您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我在上课!”这四个字刚劲有力,同学们你看我,我看你,似乎明白了什么,老师,您歇一会儿吧!

  六年了,我们在小学的生活即将过去,老师,我有几句心里话想对您说:“为我们,您太累了,为我们,您付出了太多太多,在您眼中,我们就好比您的子女一样亲,我们和您在一起共同学习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内心里也充满了万分的不愿和不舍,我们大部分同学只愿意跟着您一起学习,但是,无论怎么样都没用了,当初不珍惜,没了才想起,也许,我们只能在记忆里看清您。有人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我不信,在我们的脑海里,无论哪个老师都比不上您。我们在一起学习,犹如春天绽放的百花,是最美的记忆。那些一起拼搏、一起思考的画面被永远定格在我们脑海里。虽然很难想像我们分开的画面,我们会不会相拥哭泣,不,即使知道要分开,我们也要笑,用微笑承担一切、一切。”

  十八而志,同学们,十八岁时,我们再来母校相聚,来看望我们的老师,其实,我们没有离开您,老师,我们的心早就在离别的时候留在了您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