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2012-12-28 13:57:04|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李翔宇

 世界上任何一个不断发展、不断进取的民族,都不会忽视榜样的力量,中华民族更是如此。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就是一个人的坐标,是一个树立的方向。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如果我们怀着一颗明亮的心,你就会发觉: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在学校里,我们身边就有许多这样的榜样。例如:在课间时,张文超同学正在思考一道题目,可他绞尽脑汁就是想不出来,这时,我走到他身边,主动教他,告诉了他解题的思路,他立刻明白了,提笔写下了答案。一位小同学在走廊里跑着,不小心撞到了手臂,我马上把他扶起来,并像个大哥哥一样地对他说:“没事吧?小心点,下次不要在走廊里跑了,还好这次没受伤,万一撞到墙角上就不好了。”那位同学羞红了脸,并点了点头。在雨天时,我发现同学在路上没带伞,会跑过去和他共撑一把伞。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学习同学们的长处。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是呀!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缺点,让别人的优点补充自己的缺点,让榜样永远在我们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