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作茧自缚)雪茄纵火案  

2012-12-29 10:49:05|  分类: 书香一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汪泳
  有位律师买了一盒极为稀有且昂贵的雪茄,还为雪茄买了火险。他在一个月内把这些顶级雪茄抽完了,接着却提出要保险公司赔偿的要求。

 在申诉中,律师说,雪茄在“一连串的小火”中受损。保险公司当然不愿意赔偿,理由是:此人是以正常方式抽完雪茄的。结果,律师赢了这场官司。

 法官在判决时表示,他同意保险公司的说法,认为此项申诉非常荒谬,但是,该律师手上的确有保险公司同意承保的保单,证明保险公司保证赔偿任何火险,且保单中没有明确指出何类火不在保险范围内。因此,保险公司必须赔偿。

 与其忍受漫长、昂贵的上诉过程,不如接受这项判决,保险公司赔偿了1.5万美元的雪茄“火险”。

 以下才是最精彩的地方:

 律师将支票兑现之后,保险公司马上报警将他逮捕,罪名是涉嫌24起“纵火案”。有他自己先前的申诉和证词,这名律师立即以“蓄意烧毁已投保之财产”的罪名被定罪,要入狱服刑24个月,并被罚2.4万美元。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