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我的“光辉历史”  

2012-02-27 21:50:27|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光辉历史”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王瑾玉

我从小就爱蹦爱跳,人送外号“假小子”,不时制造个奇迹,来个小风险,妈妈很是为我头疼。请看一段有关我的“光辉历史”。

那天,我和姐姐在院子里玩,玩的时间久了,累得满头大汗,自然也就很累。当妈妈喊我们吃饭时,我边回答边扭头一溜烟地往家跑。当时妈妈做的咸汤,刚把锅子端下来,热气腾腾。我冲进厨房,姐姐在后面叫了我一声,一扭头正好让板凳绊了一下,连人带凳摔倒在地,手猛地扑进做汤的锅里,当时我“哇”的一声就哭开了,毫不夸张的说,附近的邻居都听得一清二楚,跑到我家来看发生了什么事。妈妈急着把我拖到水龙头下冲洗,我哭着还不忘埋怨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做咸汤,你看看我的手都被烫成‘烤爪’了,都能吃了,呜呜……。”妈妈边冲洗边批评我:“你看让你弄得,这汤也没法喝了,你倒好,整天走路也没个准,要是老老实实的,哪会烫伤?”看着妈妈又是生气又是心疼的样子,我还狡辩:“这才叫不一般呢!谁有我厉害?小朋友们说不定还羡慕我呢!”“人家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你这还没结疤就嘴硬!”听了我的胡搅蛮缠,连邻居都七嘴八舌地笑我。

虽说当时一骨子硬气,至今想起这件事,还有点后怕呢。一看手上留下“光荣”痕迹,还真后悔,当初我就不应该那么急地跑,唉,后悔也来不及了啊,这也算是一种教训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