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文章不厌百回改  

2012-02-28 13:40:58|  分类: 作文指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不厌百回改

  写一篇好文章不容易,需要精雕细琢。单从题目来说,要新颖别具一格,从这几天的写作情况来看,孩子们还是动了一番脑筋的。庞凯春的《童年趣事》,修改为《我的忽悠本领》到《我的忽悠三十六计》,徐光瑜从《逃命》到《斗智斗勇》直至《我的历险记》,王瑞艳从《我受到了教育》到《烧鸡进了垃圾筒》、《我做的糊涂事》直至《瞧,我干得糊涂事》,王纪文的《我的“惊世杰作”》,李仁倩的《守卫辞职了》,都有了那么点意味,不落俗套。孩子的可塑性很强的,就看你是不是用心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