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愉快的周末  

2012-03-14 14:22:16|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愉快的周末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一班孙少菲

星期天凌晨,火红的太阳缓慢的从东方露出了灿烂的笑脸,金色的阳光普照着大地。我从床上起来,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个懒腰,然后慢悠悠地走到窗台前拉开了窗帘。“啊!今天的天气可真是好啊!”

“今天是星期天,咱们去钓鱼吧?”爸爸一边吃着早饭一边说道。

“嗯。要不去西官亭吧?”我建议道。

爸爸单手托腮思索了一阵,然后笑着说道:“好,好。那我现在就去准备。”一听到这话,高兴的我一蹦三尺高。妈妈看见我这个样子,笑着摇了摇头:“呵呵,这孩子。”

我们来到了西官亭,慢慢的散着步找河。走着走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出现在我的眼前,因为太阳光很强,小河失去了原来的颜色,看上去有些金灿灿、亮闪闪的,好像一些金色珠子的粉末洒在了上面一样。微波一道道的泛起,显得非常的美丽。我仔细一看,哟,河里面全都是鱼,他们都在欢快的游着,有一些甚至还微微跃起,溅起数丈远的波浪。爸爸一边从包里拿出鱼竿和鱼饵蚯蚓,一边说道:“这里不错,就这儿吧。”

 啊!终于要开始钓鱼了!我在心底欢呼着。

爸爸先把鱼饵挂在鱼竿的鱼钩上,再把鱼竿甩了出去,让鱼钩沉在河底,然后坐在那里静静的等待着。

我无比焦急的坐在那,因为爸爸已经钓了好几条鲤鱼了,而我,连一条都没有钓到。想着想着,突然感觉那鱼钩一沉,险些把我给坠下去,我心中一喜,急忙将鱼钩往上提,可就是提不动。爸爸看见了就立马赶过来和我一起。不一会儿工夫就提上来了。我们俩定睛一看,哇!好大的鱼啊!爸爸连忙把那条鱼嘴里的钩子拿了出来,用手掂量了几下,带着一丝惊讶与欣慰,对我说道:“这条鱼估计得七八斤重哪,我都没有钓到,呵呵,可真是一浪更比一浪强啊!”我听了后心里就像是吃了蜜一般的甜,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随后又钓到了不少的鱼,心里快活极了。然后就带着这些“战利品”回家了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天,仿佛变得比以前更加的蓝了;明媚的阳光,也仿佛是更加的灿烂了;就连在路上的行人,我都感觉到他们似乎都在对我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