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给猫咪化妆   

2012-03-14 15:14:42|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猫咪化妆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一班 王闻闻

每一次我看到我家的小花猫时,总会捂着嘴巴偷笑上几声。

放暑假了,在家里闲着没事干,便和小花猫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突然想出了一个鬼主意:现在的男女老少不是都挺喜欢染发的吗?既然大家都可以,那猫不就也可以吗?我想着想着便自言自语道:“小猫,你要乖乖的哦!等我给你染了发,那你就上世界上最最漂亮的了!”我越想就越发的高兴。然后便行动起来。我从抽屉里拿出了水笔,大毛刷,各种颜料等等后,便直接像小猫的身上涂去。

我把它抱起来,他还挺老实的,即不蹦也不跳的。准备好了以后,我就先把小猫的耳朵染成了绿的,看起来还不错。然后我又把猫头染成灰色的了。心里想着:“嘻嘻,这下弄得一定能跟得上猫潮流了。”我看见猫的尾巴一翘一翘的好像是迫不及待的要让我把它给染了那。我用大毛刷“刷刷”几下,就把猫的尾巴染成了怡人的桃粉色,像淑女那样。想着想着,猛地发现猫的身子还没有涂那,染成什么色的哪?我拿捏不定,索性直接把全部的颜色都给涂了上去,来了个“天女散花”。我在心中暗暗说道:“这下可就天衣无缝了!哈哈!”

我正在欣赏着那,突然妈妈回来了,看着我的“杰作”是又气又笑。我提了提肩膀说:“妈,这猫不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了吗?”妈妈笑着摇了摇头说:“我就得你这样理解是不对的,只要是拥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即使她的外貌不怎样,她也仍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听了这话,我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