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禹王湿地游记  

2012-03-16 12:31:17|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禹王湿地游记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一班 康凯睿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禹王湿地游玩。那天天气有点阴,很凉爽。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的瞭望塔。西侧是一座三拱石桥,是通往邵吕店村的交通要道。

我们沿着栈桥往里走,栈桥是用红松木做的,又整齐又美观。栈桥的两边都是明晃晃的水面,走的时候咯吱咯吱地响,我紧张地抓着妈妈的手,走了一小段,胆子才逐渐大起来。一只大龙虾一动不动地在水草上面漂浮着,不会是只死的吧?我小心地捏紧木棍想捅捅它,谁知刚一碰到水面,大龙虾嗖地一下蹦到水里去了。看着水面上动荡的波纹,心中有点失落。圆盘似的荷叶上,露珠滚来滚去,微风吹过,粉的红的荷花随风摇曳,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忽然,从远处的蒲草中钻出几只野鸭,一会儿钻入水里,一会儿追逐嬉戏,它们沉浸在自己的天地里,真可爱。我高兴地脱下鞋子,光着小脚丫,坐在桥边拍水玩。几只调皮的小鱼好奇地吻吻我的脚丫,痒痒地很舒服。禹王湿地开发以来,人们自觉得保护大自然,我们这儿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

过了桥,我们就来到了小岛上。瞭望塔就位于这个小岛上,站在塔的跟前,感觉它是那么高。塔上有楼梯,可是很陡,扶着扶手往上爬,感觉一不小心就会从上面掉下来。我的心咚咚直跳,腿也直发抖,爸爸妈妈不断给我鼓劲:“抬起头往上看,就不害怕了。”我抓紧扶手,一级一级地数着台阶,终于登上了塔的最高层。从上面往四周看,绿色的田野一望无际,沟渠纵横,就像是一块块方格的花布。其间点缀着高低的树木,整齐的农舍……极目远眺,万千景象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远处的村落里,升起了几缕炊烟,不知不觉已是晌午了,该回家吃饭了,我有点舍不得离开。在入口处,我们遇到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朋友,你有空也来禹王湿地游玩吧,肯定会让你不虚此行的。

2012年03月16日 - 程秀梅 - 我爱我班

2012年03月16日 - 程秀梅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