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美丽的人民公园  

2012-03-16 12:50:5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人民公园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三年级一班   孙有凡

 人民公园坐落在潍坊市中心。是潍坊的著名景点之一,那里风景优美,是个休闲的好去处。

 一进公园,迎接你的是笔直的小树、可爱的白鸽,池塘里那漂亮的小鱼和千奇百怪的大石头。小路上铺着光滑的鹅卵石,路旁有一排排竹椅,还有美丽的小凉亭。坐在凉亭里,可以欣赏到池塘边的景色。

春天,小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池塘里的冰融化了,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一副很快活的样子。

夏天,树木的叶子长的密密层层。早晨,淡淡的雾将整个人民公园浸在乳白色中,像在仙境里一般。

秋天,小树的叶子变黄了,落叶在空中轻飘飘的飞舞着,显得格外美丽。有的游客从家里带来谷粒给白鸽吃,白鸽吃高兴了还会飞到游客的肩膀上。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雪。美丽的雪花给公园穿上了洁白的银装。

人民公园多么美丽呀!我希望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来这里玩一玩,你一定会感受到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