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一个教师的评聘感悟  

2012-03-06 17:35:52|  分类: 时政热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是因为傍晚小憩了一会儿,还是下午那杯咖啡起了作用,总之,现在的我,失眠了。于是,浮想联翩,最终想到了今天的职称评聘。说实话,没给我造成任何打击,难得这次有自知之明,做了弃权之人,免去了被抖擞的折磨。另外,有点不好意思,需要检查上学期的备课、批改、学习笔记等。可本人彻底的一次大清除,卖了二十多块钱,随着入账一切烟消云散。甚至都忘了自己是示范团成员,学年结束后要检查的,哎,到时候依仗伙计们给凑凑吧。
      但是,对于职称评聘,我就是琢磨不透,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没有打击,也有烦恼。教师队伍越来越壮大,怎么名额却是死的,还要一个接替一个呢?难道革命队伍就是需要如此前仆后继吗?怎么不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要比一浪高”啊?!这就是所谓的“再穷不能穷教育”的社会体现吗?对于其中的累分办法,也诸多无奈。成果难混;课题没有;数学上没有竞赛便出不来个指导奖;城乡交流,不想,寄人篱下后生怕水土不服;至于班主任那三分,目前我能得一分,N年后我再评聘的时候就是零分了,因为这N年中我实在没有足够的勇气与热情去带上班主任的光环。总之,没戏。职称评聘对于我来说,如同水中月,雾中花,可望而不可即,一切遥遥无期……
      想来想去,唯有好好的活着,可与其抗争了!
     谁笑到最后,谁就取得最后的胜利!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