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守卫辞职了  

2012-03-07 16:30:3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卫辞职了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李仁倩

星期天,我和妹妹一起玩跳绳,玩了一会儿妹妹口渴了,就到屋里去喝水,我妈说:“吃个苹果吧。”妹妹刚咬到第三口,一个门牙就掉了下来。妹妹笑了笑说:“太好了,这个可恶的门牙终于掉下来了,我的牙不疼了。”我也说:“你的门牙辞职不干了!”妹妹歪着脑袋,调皮地指着另一颗门牙:“这不还有一个坚守工作岗位的吗?”

过了一会儿,我和妹妹去超市买盐,顺便买了些好吃的,一到家,妹妹就迫不及待地撕开一袋话梅,“啊!好久没有吃到我的最爱了!”只咬了一口,“咔”的一声,另一颗门牙又掉下来了,巧的是这两颗牙相隔的时间这么短。这次妹妹彻底失望了,“一个辞职,一个下岗,我还没给你们发工资呢!”

“我成没牙婆了,”妹妹愁眉苦脸地照着镜子,“哈哈!有人来应聘了!”原来小牙微微地露出了头。“这次你们可要专心为我服务,我是不会让你们吃亏的!”家里又充满了妹妹银铃般的笑声。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