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骗司令的计谋  

2012-05-04 15:00:12|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骗司令的计谋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孙晓芳

今天我们的司令――语文老师去开会了,我们要上自习,做读书笔记。

一开始,班里还挺安静,可后来一片沸腾,可热闹了。男生随便与女生换位座,王国豪、徐振圆等人,正在模拟电脑里的cf游戏呢!他们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嗒嗒嗒……”我与孙晓雨边做着读书笔记,一边听着孙凤程讲笑话,其实也没写了多少字。副司令孙迎新班长看到班里乱成了一锅粥,不得不管了:“别说话!”可话音刚落,班里又热闹起来,孙迎新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她吆喝了几声,简直没反应,她也不管了。大家看到副司令叛变了,比先前更加放肆了,居然还吃起了泡泡糖。天哪,这是在上课吗?这简直是在赶集呀!

不一会儿,司令来了,站岗人员急忙向我们通风报信,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了手中的书本,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司令官老师看到这一幕,满意得笑了。

这就是我们骗司令官老师的计谋,你要替我们保密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18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