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课堂“狂欢节”  

2012-05-04 15:05:03|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课堂“狂欢节”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程烽瑶

哈哈,说起课堂“狂欢节”那是我们全班的最爱呀!今天,我们语文老师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教室,大约讲了五六分钟,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我们听见老师说“好的,好的,我马上就去。”我们都知道老师要去开会,盼星星盼月亮就是盼老师去开会呀!我看见同学们的表情从面对老师的严峻转为快笑喷了,但同学们还是忍住了,因为老师还在,同学们的心情从多云转晴了。

老师走了之后,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默写生字”课堂立刻沸腾起来了,课代表看见了来制止,可谁会听呢?这下又轮到我们班的几位捣蛋王出马了,我班的徐振圆大摇大摆的站了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门外,一推门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立刻静了下来,以为老师回来了。一看是徐振圆,令我们哭笑不得。

 再说一说我吧,我和我前桌正在闹矛盾呢,我拉着他的帽子叫他回过头来说话,他不回过头来我就用脚蹬他衣服,他只要一贴近我的课桌子,我就用力往后一撤,闪他一下。我当时就哈哈大笑,笑声传遍了我们六年级二班的每一个角落。我前桌也回过头来了,我说:“我在你眼里是高还是低呀?”“当然是低了。”“噢,怪不得别人总是说狗眼看人低呀。”我又说:“我出一句上联,你说下联。”“好!”“在上不知南北。”他当即回答,“在下不是东西。”“哈哈哈,你不是东西?”他惭愧地低下了头。不知不觉下课了,“狂欢节”到此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