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大变脸  

2012-05-09 17:37:25|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变脸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徐光瑜

  自打上学以来,老师就要求我们要早读,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好处可多了。我想:早读还要动口,多累啊还不如玩呢,多么逍遥自在。

  今天早上教室里纷纷扬扬,如果不是在学校,还真有人会认为是室内集市。老师没来的时候我们班干什么的都有,回头的、说话的、还有打架的,简直就像无头苍蝇一样。甚至个别同学还在班里开起了演唱会,摇头晃脑地正在“献美”,由于我们的一时“激情”,邻近的班级都被带动了,响起了一片嘈杂声。

 老师来了!眼尖的同学赶快通知我们,大家赶快拿起书装模作样的读了起来,吵闹的声音变成了朗朗的读书声,老师看了看满意地走了。老师一走远我们就解放了,你应该知道下面怎么样了,同学们如同从牢笼里飞出的小鸟,在天地间自由翱翔。

  连我都觉得有些无奈,这简直就是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希望我们会越变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