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最令我伤心的早读  

2012-05-09 17:39:17|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令我伤心的早读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孙迎新

今天星期四,早上是语文早读。因为我的家离校比较远,所以每天早上到校时同学们都差不多来齐了。
    早上我和朋友来到学校是已经是7点25了。屁股刚坐下准备布置早读作业时,老师就跟着进来了。那会儿同学们有的再打闹,有的在看作业,还有的在玩猜拳……总之,没有一个在早读。老师进来生气的说:“全部都坐好。”同学们一看便迅速坐到自己座位上,坐得整整齐齐,老师布置完作业把我叫了出去,问我早上在干什么?为什没有不置作业?他手中的那根教杆是那么的可怕!如果那根教杆碰到我的身上,这就证明老师对我失去了信任。我强忍着泪水低着头,小声的向老师说明了原因,老师才把我“放”了回去。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我感到特别的伤心并且不值。因为语文是两个课代表,而且她比我来得早,为什么批评时只批评我。我为自己感到不值。
    这是我最伤心的早读。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