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火眼金睛  

2012-05-09 17:43:03|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眼金睛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王毓华
     今天早上语文自习,老师没在,整个教室就像炸开了锅一样,有的交作业,有的看作业,有的在一起聊天说笑,没有一个读书的。
     老师一来,同学们就像被老师控制了似的,都专心读书,没有一个说话的,老师那两只眼睛,就像是孙悟空的火眼金睛,犀利的眼神盯着我们,要是谁一乱动,必死无疑。
     只要老师以后亲自监督我们上早自习,同学们一定会专心致志地读书。但是就算老师不在,我们也要努力争取做到这个程度,给小同学做一个好榜样,让老师露出满意的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