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自私的后果  

2012-05-09 17:44:56|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私的后果

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六年级二班 王玉溪

今天早上,教室里一塌糊涂。每个人来到教室里,不是在看作业,就是在玩,没有一个读书的。我回头望了望挂在墙上的流动红旗,小声说:“我们在这里吆喝,怎么对得起流动红旗啊!”我赶快拿出书背起了课文,可我的声音和做法并没有引起同学们读书的兴趣。没能制止同学的吵闹,这是我今天犯的最大的错误。

教室里仍然是你追我赶,有的聊天,有的下座位,就是老师来了,我们也不知道。说曹操曹操就到,老师就像有千里眼顺风耳一样,严厉地说:“都回到座位上去,看看其他班级,你们还是他们的大哥哥姐姐呢,你们还真好意思!”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
   从这件事情中,我悟出一个道理:人不能太自私了,在同学们违犯纪律的时候,要敢于站出来维持纪侓,时刻想着集体荣誉。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