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马达加斯加有没有企鹅  

2012-06-13 14:28:16|  分类: 家有小女初长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让我帮她搜索一个问题,马达加斯加到底有没有企鹅,这是个什么问题?我是满脸的茫然。一搜才知道,《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原来是一部很有影响力的动画片,女儿可能是受了动画片的影响吧。说起来,家中有小孩子的同事都知道这部动画片,看来我一点也关心孩子们喜好啊。

  百度一搜,对动画片剧情介绍很详细,马达加斯加岛有没有企鹅却没有确定的答案。只好搜索岛上有哪些动物了。结果如下:

  马达加斯加是非洲东边的一个小岛。位于南半球。该岛东南沿海由于处于东南信风的迎风坡,从印度洋上带来大量的水汽,因此,属热带雨林气候,终年湿热,季节变化不明显;中部为低矮的山脉,属热带高原气候,温和凉爽,西部处于背风坡,水汽难以到达,属热带草原气候,干旱少雨。岛上有狐猴猴面鹰指猴灵猫,马岛猬,马岛鼠,非洲树蛙,曼蛙,鬣蜥,钩嘴鵙、豹纹变色龙、象鼻虫、长尾水青蛾、陆龟等。
  企鹅是在南极生活的,太热了它受不了。如今在南极一带生活的企鹅,其祖先管鼻类动物是在赤道以南的区域发展起来的。科学家推测,它们不继续向北挺进到北半球的原因,可能是企鹅忍受不了热带的暖水。
  看来马达加斯加是没有企鹅的,我可以把结论告诉女儿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