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语文知识点(想要的跟我联系)  

2013-01-04 20:06:3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在校整理我们五年级语文知识点,人教版的,每学期我都做这个工作,觉得对重难点梳理、知识掌握很有用处,对提升学生成绩确实有帮助。一课课进行了选择,不重要的就删除,好的留下,共整理了八页纸。全班45个同学,打印了23份,全部是平时积攒的废纸,用的反面。装钉好了,抚摸着厚厚的一摞资料,心里觉得很美,明天就发下去,对照这份知识点,复习起来就快捷了。

      今年的通知下来了,腊月十七正式放寒假,真正学习的时间不多了,我要好好地做个计划,复习好,让孩子们取得好成绩。

       如果有朋友想用的话,给我留言,无论是邮箱还是QQ,马上就能把文档发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