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雪地里的尴尬 孙丽萍  

2013-01-08 20:32:42|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地里的尴尬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五年级一班  孙丽萍

    下雪之后,同学们在雪地里快乐地玩耍,打雪仗、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太阳刚一西斜,地面上就结了一层晶莹剔透的冰,放学后,同学们都聚到这个天然滑冰场来。看!肖栋栋后脚一蹬,马上抬起来,那漂亮的姿势,那优雅的步伐,还有脸上那骄傲的笑容,使我们不由自主地向他望去,接下来,令人捧腹大笑的一幕出现了,只听“咚”的一声,肖栋栋的屁股与滑溜溜的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没等爬起来,迎接他的就是一阵开心的笑声,他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了。我心想:在这么多同学面前摔跤,多尴尬呀!想着想着,一不留神儿,脚下一出溜,屁股把凉飕飕的冰面擦了个干干净净。唉!滑溜溜的冰,你给我带来了欢乐,也带来了痛楚!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