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  

2013-03-21 11:06:0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去教育局开会,下午连上了三节课,真过瘾!望着室外久违的太阳,感觉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只有在课堂上才能体现老师的幸福感。孩子们认为语文课上得太少,积极为我出谋划策,怎样才能提高成绩。王玉坤同学说语文课太少了,跟数学老师要两节吧。这怎么可能呢?张树同学说有个好办法,一节学上两课。这个方法一说,同学们都反对,太快了记不住。综合大家的意见,有三条好建议:

1、每天都要提前预习课文,放在晚上的家庭作业里。

2、背诵的课文、日积月累,默写的生字词,充分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完成。

3、提前做练习册,一节学新课,一节通练习册,争取两节完成一课。

我对自己也提了要求,写在黑板上,列为第四条:4、课前老师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好答案,不耽误同学们每一分钟。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