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给双杨小学同学的一封信  

2013-03-28 10:12:37|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双杨小学同学的一封信

庞俊卿同学:

 你好!我是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我叫康凯睿,今年十一岁了,经常扎着一个大马尾,眼睛有点小,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的爱好可多了,有唱歌、跳舞、跳皮筋、弹钢琴等。下课铃一响,我们就冲出教室,在活动区跳皮筋。我不算厉害,但我输了绝不会垂头丧气,我仍然很开心。

  妈妈说我很善良,我觉得也是这样,但有时我会一时想不开,就做了些傻事。我的缺点也不少,胆子小、不善于表达自己、脾气倔强,还是个爱哭的小女孩呢。爸爸对我很严厉,在家经常说我,我有时忍不住就大哭起来,你可别笑我啊。

  谈谈学习吧。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好,和你们比起来,也许差远了。我不偏科,都是在90分到95 分之间。有时上课也会做一些小动作,有一次,被老师发现了,害得我站了半节课。我还是语文、英语的课代表呢,早上一进教室,看见满桌子的作业,我就知道,今早还要收拾一大会呢。

  最近,我们学校要举行《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我们班刚学完第六节,大约用了三周的时间。老师告诉我们:“我们不能输给低年级的同学,要争取拿第一。”尽管已经练了三周了,可还是不太熟练。活动就先讲到这儿吧。

  我们学校里有个小花园,一到夏天,蜜蜂比我们还忙呢。它们围着一簇簇漂亮的紫藤萝唱歌,跳舞,好似一个个艺术家。最诱人的还是花香,一进校园,就会闻到浓郁的花香,真是十里飘香啊!

  如果你来到我们这,我一定带你到处参观,感受我们这边的乡村风光,保你大开眼界。对了,我还不了解你呢,你长什么样呢?家住哪呀?喜欢什么呀?你们学校开展了那些活动?学校什么样子?我好想知道啊!我想跟你交个朋友,你愿意吗?希望我们可以经常联系。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你的朋友:康凯睿

                       2013年3月25日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