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2013-08-05 22:48:22|  分类: 安全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故发生在2012年8月6日下午6点左右,在我村东面白浪河中,两个孩子正在戏水玩耍,其中一个13岁的男孩扎个猛子就再也没有浮上来。当天打捞到深夜没有找到,第二天很多村民及一名潜水员来到现场打捞。由于夏天雨水大,河水暴涨,把白浪河的堤坝冲垮了,这段河面水很深。听到消息,人们从四里八乡赶来了,默默地为孩子祈祷,会水的人们加入到打捞的队伍。一直到7号上午11点,才在一堆蒲草中发现了孩子的遗体。
        河水无情,静静地流淌,只是一条鲜活的生命没有了,他的生命之花刚刚开始,还没来得及绽放,就这样凋谢了。留给家长的是永远的痛!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潜水员准备下水。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河两岸的人们关注着溺水的孩子,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伤心与沉重。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河东岸坐满了无数牵挂的人们,派出所的民警也早早来到了河边。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准备了小船。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来这儿!”听到呼喊,大家的心都揪了起来,发现孩子了?最后得知是用脚探到了鱼网。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帮助打捞的村民,体力不支后无奈地上岸。“一个猛子根本见不到底,得有六七米深。”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这也是一名刚上岸歇息帮助打捞的村民。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令人揪心的打捞溺水儿童现场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