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教你一招)把word文档中的图片上传到博客中去的简便方法  

2014-11-30 19:43:09|  分类: 网络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rd文档中的图片上传到博客中去的简便方法

在网上浏览博客时,经常看到发布的图片。我学着上传时,怎么也不能把word文档中的图片上传到博客中去,上网搜索,现成的方法试了好几次,现在我把易于出错的地方指出来,供大家参考:

首先要明确一点:直接复制后再粘贴是不可能将图片发布到日志中的。

实施方法:

1、打开含有图片的word文档。

2、选择文件——另存为,弹出另存为对话框,选择保存类型网页(*.htm;*.html,文件名自动显示或随便输入abc,保存位置你自己决定(假设保存位置是桌面),点保存(注意要点在这:保存类型为第四个“网页”,不是第三个“单个网页”,前几次我就是错在这里。)

3、回到桌面,这时在桌面上会有abc.htm,还有一个名字为abc.files的文件夹。打开“abc.files文件夹,就可以看到word文档中所包含的全部图片了。

4、登录博客,点写日志,将光标定位到需要插图图片的位置,点插入图片小图标,点添加照片——桌面——“abc.files文件夹——打开”,全选里面的图片,点“保存”。就可以了。

5、在日志上调整适当大小格式。(2014-11-30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