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总也看不够  

2014-12-02 22:15:46|  分类: 班里那些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也看不够

每周二四是语文早读。开展了“背诵小明星”活动,把一至六单元所有要求背诵的课文都点出来了,每名小组长负责四人背诵,全班已有16人取得小明星称号。孩子们背得很积极。

从昨天开始教室内生了火炉,不过早上刚点着了火,温度还是低。后面的门锁坏了,门也松动关不严,付金汝坐在门口,不时关闭却总也关不住。我用拖把顶住,已经跟领导说过门锁坏了,修理人员还没有来。孙浩雯的长发盘在脑后,很是优雅,李树涛的头发该剪了。孙玉军长得快个头高,今天穿了新的棉衣。王韶涵早就背过了,正在做《行知天下》呢,她总是提前完成任务。一个个打量着,想着每个孩子的特点,不时提醒注意的事项,四二班的这40个孩子,就像齐刷刷的小树林,透着蓬勃向上的劲儿,让人总是心生疼爱。

跟孩子们相处三个月了,变化还是极大的:字体工整了,书写速度快了,对阅读理解有了自己的想法,写作也初有章法。每次表扬,总会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不由得自责,为什么我就如此吝啬于夸奖的语言呢?少一些批评多一些鼓励吧!

(原创)总也看不够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原创)总也看不够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原创)总也看不够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原创)总也看不够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