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淘气又可爱的球球——程平林  

2014-12-08 20:51:07|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淘气又可爱的球球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程平林

中午,我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叮当猫》,爸爸抱着个纸箱回来了,里面放着什么呢?我好奇地上前一看,只见爸爸从箱子里抱出一只胖乎乎、毛茸茸的小家伙。哟,这不是我连做梦也想要的小狗吗?

这只小狗胖墩墩的,披着一身洁白而柔软的毛,像一团白色的小绒球,圆滚滚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大耳朵,一双宝石般的眼睛正好奇地东瞧西看,小小的鼻子闻闻这儿,闻闻那儿,好像在找什么吃的。我给它起了个名字“球球”。从此,球球成了我最喜爱的玩伴。

一天早上,妈妈买了一块肉叫我带回家,我把肉放在桌子上就出去玩了。当我回来时肉不见了,屋里没人,只有球球趴在桌子下面,不用说准是球球偷吃了!这个淘气鬼!常常给我惹祸上身,害得我跟它一起受罚。想到这里,恨不得将它大卸八块。我一喊“球球”,它马上亲热地向我跑过来,摇头摆尾,像见了老朋友一样,一边在我身边磨来蹭去,一边汪汪地叫着。看着它那可爱又淘气的样子,我的心渐渐变软了。

可是,妈妈回家找不到肉怎么办?我狠狠地踢了它几脚,球球疼得在地上直打滚,低声呜咽着,还可怜巴巴地望着我。这时我的火气全消了,冷静地想,桌子近一米高,球球怎么能吃到肉呢?可肉就是不见了,我只好将信将疑地把它放了。

中午,我打开冰箱拿糖时,突然发现了早晨的那块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爸爸看到肉顺手放进了冰箱里,事情全明白了,是我错怪了球球。我抱起球球,抚摸着它的小爪子,抱歉地说:“我错怪你了,请原谅我吧。”虽然我打过球球,但它一点不记仇,还跟我像往日那样亲热,像听懂了我的话,舔舔我的手,把小脑袋紧贴在我的胸前。

自从这次误会之后,我和球球的感情更加深厚了,它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它。希望你也喜欢我的球球。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