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可爱的小猫——王韶涵  

2014-12-08 21:40:26|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爱的小猫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王韶涵

爷爷家养着一只小花猫,我也非常喜欢它。

它一身白毛像雪似的,中间夹着数块墨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白色的毛显得越白,黑色的毛越发黑了。它的小脸一半是白的,一半是黄的,还真像相声里说的“二皮脸”。那两只眼睛像电灯泡,又亮又精神。它看我低头看它,就一个劲儿地盯着我,一条长尾巴悠然自得地摇来摇去。只见它打了一个呵欠,小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嫩白的小牙,几根细鱼骨刺似的胡须微微颤动着。它经常“喵呜喵呜”地叫几声,似乎很温柔,也像是在生气。

这只小猫可机灵了!有一次,爷爷去仓房里搬粮食,突然一只非常大的老鼠跑了出来,爷爷大叫一声:“抓住它!抓住它!一只大老鼠!”小猫好像听懂了爷爷的话,“嗖”地飞跑过去抓住了老鼠,也就几秒钟时间吧!过了一会儿,小猫叼起老鼠,躲到院子的一边玩了个够,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见小猫这么尽职尽责,冲它竖起了大拇指。小猫咪着闪亮的眼睛,好像在向我微笑呢!

它吃东西时更好玩,身子一前一后地抖动着,还发出咕噜咕噜地声音,好像怕别人抢它的食物似的。

只要我一去爷爷家,就先去陪小猫玩,因为它是我好的朋友。我喜欢小猫!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