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春节记事  

2014-02-19 16:05:28|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记事

1、因腰伤,每天最常见的功课就是躺在床上,听节目就成了我的必修课。大片要看要想,须同步才能体会个中含义,综艺类又太吵,便选择了老梁日日相伴。老梁故事汇、老梁观世界、老梁看电视一扫而光,终于老梁的速度也跟不上了,近几日转石凉,风格不同,但都是我喜欢的,一听知天下事。老公常调侃我:就那么喜欢老梁啊?

2、爱极了姐姐家两岁零一个月的小外甥,每每常去,可能受我的影响,听我喊姐夫根深蒂固而乱了辈份,一见到老公便甜甜地喊“姐夫”,一家人笑成一团,纠而不改。

3、女儿在家,娘俩是互不顺眼,站没站样坐没坐相,不学习不劳动,又懒又馋,能吃能睡能玩,一上网三四个小时不知疲倦,不爱理会家人与同学眉飞色舞……反正是哪哪都不行,恨不得赶紧开学,让老师修理她。可开学了,四顾家中空荡荡的,心里像长了草,几次到女儿房间东瞅瞅西看看,牵挂又一点点长满了心田。

4、婆婆家每晚都像是俱乐部,喝茶的、唱戏的、打牌的,玩得不亦乐乎。最可乐的是打牌,越老越认真了,看!天真的王奶奶紧绷着脸,“叭”的一声把扑克摔在了桌子上,有人烧了她!老奶奶啊,不就图一乐嘛,满脸的菊花了还较那个真干嘛?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